昨天晚上我跟小黑武一起玩拉扯遊戲的時候,

他可能一時沒看清楚他的玩具在哪,

就一口咬上了我的大姆指,

幼柴的牙好利,我超痛的,一看我的大姆哥已經流血啦~

我超生氣的,但我想起柴大的前輩有說過千萬不要對他動手..

而且他也不是故意的..

所以我就捧著他的臉跟他說我很痛~

叫他坐好,然後開始訊斥他,

在聽完我碎碎唸後,

小黑武站起來,靠近我,舔了舔我的手,像是在安慰我一樣,

然後在我身邊徘徊了一下才又去玩玩具,

吼~

我真的真的超感動的~

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聽懂我說的話,

但他的舉動真的讓我好愛他喔~


小たけ,未來我們也要一起互相珍惜彼此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