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-ke是我的第一個孩子,很多人都跟我說『第一個孩子照書養,第二個孩子照豬養』(笑..)

我無法印證這句話的後半段,前半段倒是一針見血~

從他出生滿45天進我們家門  就此剝奪小江哥對我的愛加入我們的生活開始        每一天我都在兢兢業業對付照顧他

每天都在問有養毛小孩的同事應該怎麼照顧 每天爬文 看很多的資料 讀書有那麼認真的話 我可能都已經考上司法官或律師惹

我們都是上班族 為了排遣小ke寶的寂寞(其實怕他無聊會去咬傢俱) 在媽咪勤奮的爬文下 買了小ke人生中的第一個紅葫蘆kong

剛開始都是買現成的零食 但是心中始終保持著懷疑

很多零食標榜進口有機天然絕無防腐劑及添加物  在室溫下卻可以保存好幾個月  讓人完全無法理解啊........

在爬了很久的文後 終於加入了烘烘樂的行列 決定自己洗手做零食

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吃到值得信任而且適合他的食物   因為這是我愛他的方式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