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滴~

小ke寶的最愛----無鹽起士究竟怎麼做?

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過多的鹽份對狗狗的影響(如不知道請找孤狗大神)

為了補充ta-ke的鈣質 又怕他有乳糖不耐症 所以在ta-ke 3個月大的時候 開始上響片課  我也就開始動手做啦

題外話,也是因為響片課對於我們很ta-ke的相處有很大的幫助

因為上課及在家複習都需要用到零食獎勵狗狗,才會讓我開始學習自己動手做健康零食

做法超簡單:

1. 鮮奶加熱冒泡泡的時候轉小火

2.加入白醋(量的多少依各人 越多當然就越酸 越多成品也會越多) 不要一次就全部倒進去喔 要分批 然後要放感情(笑)下去攪拌

3.我通常在2的過程會攪一個多小時 是滴 要在瓦斯爐邊守一個多小時 你看看(右手背打左手心)母愛真偉大

  在那漫長的一個多小時過後,就關火放約30分鐘  再用豆漿濾袋裝起來 然後吊一個晚上 早上就收成囉~

  濾出來的乳清很營養 可以給狗狗喝 但是我怕太營養 所以頂多給ta-ke喝2茶匙就通通倒掉

請看照片

IMG_1373.JPGIMG_1381.JPGIMG_1397.JPG 

是不是很簡單呢? 請大家有時間的話就自己動手做做看喔~

阿~差點忘了說,除了鮮奶跟白醋外,還可以多加鮮奶油 我有一次還直接加無鹽奶油 結果當然又油又香

但是太油也不健康啊~ 我個人喜歡簡單 單純的口味 單純的營養

 

以上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