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黑勢力還是黑是力??

取名叫黑是力是因為食材裡有營養的黑芝蔴可以給寶貝充沛的營養~

跟紅鑽石一樣~會做成牛皮骨的樣子~給寶貝們潔牙又強身

 

19.gif 食材:卜蜂雞胸、地瓜泥、有機商店購買的黑芝蔴粉

因為媽咪不會磨芝蔴,又不知道去哪裡買有品質的芝蔴粉

所以就在公司附近的有機商店逛了一下~才知道原來有賣耶~

真是解決了我的煩惱...

 

 

12.jpg 話說~羊肉停工後,我就一直在想有什麼可以取代羊肉來幫寶貝保養他的喉嚨毛髮

終於~讓我找到好物啦~~黑芝麻功效請點我

 

23.jpg  注意!因為不含防腐劑跟添加物,

        烘好的零食一定要放冰箱,存放時間不可以超過2星期喔~

        為了寶貝的健康,一定要小心注意~~

 

14.jpg 烘乾前:

就是它!!超貴的有機黑芝麻粉

IMG_1808.JPG

塑型~裹在弘元出的牛皮骨脆迪酥~

IMG_1815.JPG

 

 

14.jpg 成品&試吃

 IMG_1865.JPG

IMG_1862.JPG

除了好香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耶~就是又香又營養!!

我家少爺洗完香香回來囉~送上2張試吃照!

IMG_1879.JPG 

IMG_1890.JPG 

 

以上謝謝收看~16.gif 

有想訂購的朋友 請參考目錄及訂購需知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