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的誘惑實在太大了~~

再這樣下去,我就要被Ta-ke掏空囉......

係滴...上次團購的imeek週年慶團已經到貨囉~

但是殘念,有一款"Premier Tennis Tails 網球尾巴"因為S號沒有到貨

所以要到2月份才能收到~~

 

今天到辦公室看到這些玩具跟用品~一整個都high了(ㄎㄎ,又不是要給我的,真的是很容易自high..)

先說明一下,這次我買的東西除了沒到貨的網球尾巴外,

就買了kong家出的不倒翁、P家的easy walk跟P家的牽繩,還有一個S號的Premier Busy Buddy Kibble Nibble

先來張大合照

imeek到貨.jpg 

 

 

不倒翁獨照,旁邊的杯子是看不出來多高的比例尺XDD

超大不倒翁.jpg 

總之,那個不倒翁超大的,我看到都有點驚嚇囉~~

因為在辦公室拍的,看起來有點亂~

很期待Ta-ke試玩的反應耶~假使記得的話,我會用DV拍起來跟大家分享滴~~

 

這批玩具光Ta-ke的就已經買了1800多元,Ta-ke比車子更會燒錢........

(謎之音:再這樣下去...我就要被他掏空了.......)

 

16.gif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