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年過年都是濕搭搭 好不容易今年終於有大太陽囉~

一整個就是超開心滴~

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Ta-ke

太陽一出來,Ta-ke就會看著窗外,那個眼神,

就算我再怎麼不想出去人擠人,也不能不帶他出去走走~~

因為到哪裡人都很多,所以我們就想著,乾脆騎摩托車去九份好了~

不過九份其實也已經去了N百次,不如,

去猴硐看看貓咪,在去金瓜石參觀一下日本神社遺址溜~

 

 

在猴硐看到的第一隻小貓~超會擺pose!!

IMG_2716.JPG

臭小子逗貓~超擔心貓拳一下子就打過來@@

IMG_2719.JPG 

大嘴ta-ke,曬太陽趕走瞌睡蟲!!

IMG_2707.JPG 

人實在太多~

而且去猴硐的遊客重點都在那邊的貓貓

但貓貓看到Ta-ke又會處在警戒的狀態 導致他們無法專心於模特兒的工作

有鑒於此,我們待了一下下就很識相的往金瓜石走

IMG_2732.JPG 

金瓜石是一個我個人非常喜歡去的地方

可能因為我們住基隆,去那邊非常的方便,而且好天氣的時候騎車去也很舒服~

推薦大家去那邊走走爬爬山~不要只去九份吃芋圓喔~~

 

今天我們的主要行程重點就是日本神社

往日本神社的距離雖然不長,但有一點坡度,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講,

說實在的,還蠻ㄍ一ㄣ的!!走到都快翻臉!

不過反正過年嘛,也是需要消耗一下體力,每天都在家又吃又睡,處在暴肥的狀態@@

 

剛開始爬,心情還在愉悅的狀態!

IMG_2743.JPG 

 

 

這個時候,我裡面的高領衣服都已經被汗浸濕溜~

深深覺得自己是個演技派,明明已經累到快趴下~

還可以擺出那摸做作的表情~真是不簡單!!

(我兒子果然有"乃母之風"看看他的眼神,是以為自己在拍偶像劇嗎?)

IMG_2775.JPG 

 

Ta-ke&茶壺山

終於我們攻頂了,臭小子明明很累還裝做一副無所謂的樣子!!

IMG_2791.JPG

 

 

老爸的背影與ta-ke一起在日本神社遺址

IMG_2828.JPG  

 

想了一下那天的行程,才想起,我們上金瓜石前有先買了阿柑姨的芋圓去九份國小吃~

9eca6b0.jpg 

常常都會有人問到底哪一家才是老店,其實以前我都是吃賴阿婆的,

後來才覺得阿柑姨比較好吃~

但據說不管是哪一間,他們都會將芋圓分等級

所以常常吃到有的芋圓裡有芋頭絲,有的芋圓裡妹有~但明明是同一碗同一家老闆賣的啊~

只能說,做生意嘛..........

反正好吃就好囉!!

其他照片就請看相簿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