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想離開北部,離開熟悉的城市,去冒險

拜科技進步之賜, 帶著iphone就像帶著電腦一樣,可以連上01的dove,尋找各處美食

(出去玩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美食,真是想不胖都難...)

 

本次規劃行程內容:

第一天基隆出發--->中午到高雄--->入住高雄繽紛

第二天早上出發到墾丁--->入住瑪雅之家

第三天從墾丁出發--->拜訪台南古城--->吃飽飽上車回家

 

早上大約8點多,拖著行李牽著ta-ke還帶著他的床,一家人出發囉~

 

記得我們到高雄的時候大約12點多(遊記拖太久才寫,果然忘的差不多@@)

之前上網查美食的時候,有查到一家在苓雅區的黃家牛肉麵~超多人推薦~

因為後來沒吃到,很不爽,照片我就不貼了,有興趣者請自己孤狗..

我們停好車之後~

講到停車,忍不住想插個題外話~

高雄真的是很妙的一個地方,停車位的計費方式有好多種喔~

有計次跟計時,好像還有一種是計次,但只可以停4小時(的樣子?拍謝,記憶力真的退化)

總之,在高雄的時間,我就一直在觀察停車格計費究竟有多少種..

 

回到我們的午餐,

反正停好車之後,在我們終於找到黃家牛肉麵時,

看到騎樓及店內的擠滿人,隱隱約約看到有位子,我的內心都已經開始灑花,一整個都開心

想不到,店員看著我們,然後看看ta-ke

是的,小狗不能進入喔<-----店員如是說著

真是十日十人干<----我的內心話

也只能算了..

畢竟,我們也是要尊重不喜歡或不適應跟小狗一起吃飯的人類同胞們~

 

不過愛吃如我,馬上又拿出我的阿鳳,找到附近也挺有名的一家阿進切仔麵

好吃的阿進  

講到這個阿進,沒想到賣切仔麵賣到這麼大店面,擺到騎樓算什麼,他還擺到隔壁去!!

我個人覺得,他的切仔麵是不錯吃,黑白切也不錯,價格的話,應該跟基隆台北差不多~

重點是!!人家是寵物有善餐廳(麵店應該都是吧?? 但剛剛那家不是!!)

當我們在阿進裡面吹著冷氣,一口吃著嘴巴肉配著切仔麵,ta-ke吃著他的零食時,

心中忍不住覺得果然天無絕人(狗)之路啊.......

這是我們的第一餐

不便宜但還不錯吃  

 

後記:

走出阿進後到某路口,看見一家牛肉麵又排了一堆人

扛棒寫的是"大牛牛肉麵",查了一下才知道,原來是某男麻豆的把拔開的~

早知道就去光顧, 看看有沒有穿著"掉ㄍㄚ"的男麻豆在幫大家送餐~

吃麵還可以看麻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