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7c60.jpg  

為了7月份的綠風趴~我決定來試做杯子蛋糕~

除了為阿德慶生外,也給參加趴踢的毛小孩們一個小禮~

儘管星期六那天我已經為了訂單忙到爆炸,

但還是很用心的做出胡蘿蔔杯子蛋糕~

 

de6a560.jpg  剛出爐

剛出爐的時候超香的~一股濃濃的蜂蜜味~

拿著一個一邊撥給自己吃一邊撥給ta-ke吃~

在此特別要感謝ta-ke的姑姑---江貝貝小姐

江貝貝小姐可是有鑽研過烘焙的無所不能達人~

有什麼問題問她就對了~

我想後來之所以我的地瓜杯子蛋糕失敗,原因應該是那時江貝貝沒在我身邊提點我~

所以地瓜杯子蛋糕的失敗,原則上應該不關我的事吧!(?)

fbf1f40.jpg  努力長大的地瓜杯子蛋糕~

其實地瓜口味跟紅蘿蔔口味配方不太一樣

兩種做法都是試做

很高興ta-ke捧場,給了我一點信心(其他試吃員的反應感覺不是很好)

而且ta-ke吃完完全沒有發生腸胃不蘇湖的事情喔~

總之~

我個人認為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啦~

不過有點受到挫折,心中不禁自問,我還要帶去綠風趴嗎8.gif  

 

最後再獻上一張成功照30b2c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