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一整個很滿~拖著疲累的兩條腿~前往被大陸觀光客包圍的鵝鑾鼻燈塔

停完車一下車的時候,我心想"ㄟ害,感覺這邊的地上就會有很多痰"

兒子一向都是赤腳走路~(狗狗穿鞋比較沒辦法散熱啦!!)萬一人家吐到他的腳上,他可能也搞不清楚吧@@

反正一路上他老母我就一直盯著地上看~深怕我兒子被暗算~

當天的風大,牽著TA-KE,又要小心人太多他會被踩~完全就是一個亂!!

剛爬完山又口渴~於是就拍出了這一張可怕的照片...(笑的真勉強XD)

一定要來一顆!!  

鵝鑾鼻最出名的當然就是燈塔啦~

但因為觀光客太多~TA-KE就很敷衍拍拍照片就算了

IMG_3147.JPG  

IMG_3127.JPG 

但是遇到觀光團有一個非常好的好處喔~~這時候腦海中想起財政學老師說的"搭便車理論"

是滴~~跟著他們走,自然而然會有導遊介紹周圍的景致,以及特殊的景觀~

進入鵝鑾鼻公園後,沿著一條長長的斜坡往上走,會看到燈塔在左手邊~右手邊有一大片草皮~

通常大家都是在燈塔附近拍拍照,逛一逛~

後來我才發現,導遊帶著大家往左手邊的草皮走~原來那邊另有洞天耶!!

沿著小路走,有指示牌可以走向海邊,是真的可以泡到海水的喔~

然後再繼續往前走~有一條分岔路,導遊帶大家往左走,

我們一家都很倔強堅持往右走,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岔路,右手邊是涼亭

IMG_3152.JPG  

 

往左看,我看到一條"冤家路" (怕鬼的我,又開始ㄔㄨㄚ`了.....)

不禁打了個哆嗦  

嚇死我了~馬上去追導遊~"~

 

果然跟著導遊,一切都開闊囉~(灑花)

IMG_3157.JPG  

是滴~我們去看了大自然力量成就的親吻石,也爬到滄海亭去看風景&吹風休息~遊客太多只拍到這張~

IMG_3156.JPG  

 

因為實在太累~接下來就開著車去龍磐草原看看~風超大的,下車就像要被吹走一樣~

有的時候還被吹到車子會晃@@

逛了一下就回瑪雅之家放鬆一下~

等待晚一點的覓食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愛吃如我,在出發前就做好功課~已經打聽好要吃什麼囉~19.jpg  

騎著瑪雅之家的歐都賣~去墾丁大街好好吃一頓!!!

第一站   吳師傅滷味

選吳師傅的原因,是想嚐嚐他的"蛇辣",據說一咪咪就很辣很辣喔~

所以走進去之前一定要先買杯飲料,避被嗆到流眼淚的時候找不到東西喝~

一點點就很辣  

我覺得不錯吃~價格也還OK,滷味的價格本來就都差不多~習慣台北價錢的人應該取哪裡都可以接受吧==

蛇辣也真的很辣,不過我非常嗜辣~所以給他一個讚!!

207258_1463418723691_1780196917_888696_5550994_n.jpg  

這次出遊我發現我們都是小鳥胃耶~吃了這麼一點,就已經有飽的感覺~

就先去逛逛阿飛跟一些衝浪店~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~

走著走著,咦~這是啥??

基隆怎麼都妹有@@  

40元的熱狗??有沒有搞錯, 也太貴了吧~

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熱狗~記得我盲腸炎開刀後醒來放完屁可以吃東西時,第一件事就是跟我娘說我要吃熱狗~

去夜市也一定要吃,不吃會翻臉

但一根40元,是怎樣?難道真的是過鹹水的嗎? 好市多買也不用那摸貴呀!!

本著犧牲奉獻的精神,我決定買一支試試看,探探它的虛實XDD

點了熱狗之後,繼續往前走~

看到了一個很大的"扛棒",這也是我在網上有看到人家推薦的~生意好到要領號碼牌喔!!

我覺得soso  

一個幾多錢我也忘了,反正應該5.60之類的吧~雖不記得價錢,但我記得我大約等了20分鐘

因為我的已經好了,但店員居然沒叫號,把我晾在那..真的是

我們去的這天是平日,連平日都要等很久,假日去的捧油,請好好安排考慮要不要去買一個來吃@@

 

終於拿到手的雞排~我覺得我們家路口的雞排妹賣的比較好吃~醬汁普通,雞排也不算大,也不算厚~

沒有驚豔的感覺耶~還是我對它的期待太高呢?

就是醬~  

 

但是~還好~超大熱狗就一整個很有誠意~好吃!!1根40元,可能是因為它的外皮不是裹麵粉喔~

是酥脆的脆薯!!!歐!!!我人生中最愛的兩樣垃圾食物~一起報到!!真是太感恩了啦~好吃到我現在還會想念耶~

為什麼基隆沒有!!8.gif  

喔~好吃熱狗  

 

累爆的一天,就在吃飽飽後~結束囉~~~

獻上一張TA-KE累爆的美照!!

睡翻了 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喬克屋幸福日記

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