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茄子醬離開的消息,他的把拔發的那篇文,我在回家的公車上,噴淚了...
心中一直在問自己,如果,將來有一天,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,我要怎麼面對?


我曾經跟TA-KE說過的
一輩子牽手一起走
ta-ke小手.jpg  

珍惜眼前人~珍惜身邊的人~真的真的很重要!!

 

今年5月的某天晚上,我學姐毛熊麻打電話給我,非常興奮的告訴我,她撿到一隻胡麻柴~
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胖D
胖D5.jpg    

那天看到這個小傢伙,第一印象就是他充滿活力,很勇敢,醫生幫他做檢查的時候,完全沒有抵抗~
聽毛熊麻說,其實他對人還是有戒心的,當他們發現他的時候,跟著他的屁股後面走了好一段路
後來毛熊拔急忙去買了一罐罐頭,跟他耗了一段時間,才讓胖D接近他們~

因為毛熊家已經有了毛豆跟熊熊,即便萬般不捨,也只能將胖D出養~

個性極好的胖D,先到阿德家中途,跟阿德相處的很好,跟阿德處處互相禮讓
在毛熊家過濾收養人名單後,決定把胖D交給阿爆麻~

胖D3.jpg  

胖D4.jpg  

上面兩張圖是比較近期的照片~
夏天太熱,阿爆麻帶胖D除毛,在側身還剃了一個"D"

然而,因為阿爆不適應家中多了一個胖D,最後,胖D被送往新竹的Mandy家~就在新竹城隍廟附近~
但,前幾天因為中元節拜拜的關係,新竹城隍廟放了很多鞭炮,
胖D被鞭炮嚇到之後,往外面衝,至今尚未返家....

胖D是個很乖的孩子,希望大家可以幫他找到回家的路..

胖D小資訊: 已經結紮,有植晶片,是胡麻柴,因為夏天所以毛有剃比較短,側身有"D"字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離家的時候身上沒有項圈、胸背~

  

我們家只會做手工零食,所以,尋獲胖D的人請通知我們,我們奉上2包雞肉口味的手工零食以表答謝之意!!

連絡電話:0935088110 TA-KE麻

 

多補2張照片:
胖D6.jpg

胖D7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