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囉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最近小江哥的身體有點小小狀況,所以最近我都傾向自己下廚洗手做羹湯(希望不會讓他身體更差:p)

正所謂 "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"
本來我們用的平底鍋是不沾鍋,但不沾鍋的塗料究竟對身體會有什麼程度的影響,我可不能拿小江的身體開玩笑
當然,我知道不沾鍋很方便又很好用,根本不需擔心料理失敗之類的狀況
但是!!人終究是要成長的!!
於是乎,我毅然決然就將現在用的平底鍋淘汰,也把於原本的湯鍋一起換掉
湯鍋要換的原因是,鍋具的內側有铆釘,感覺很不好清洗,會藏污納垢
所以,乾脆就都換了吧~~


在考慮過阿基師跟詹姆士代言的鍋具後,我訂了掌廚的五層複合金不鏽鋼平底鍋
拿到後,其實覺得還不錯,一打開發現它的鍋蓋的內部,固定手把的位置,居然是塑膠的!!
醬可以嗎??
塑膠的耶!!
太誇張了!!
或者它不是塑膠,只是看起來像塑膠,是電熱木把???

總之,一看到就覺得心驚驚,怎麼可以讓小江哥吃這種鍋具煮出來的東西呢??
醬我對得起他的爸爸媽媽嗎??

於是就決定把它退了

而我也發現了膳魔師的蘋果原味鍋

全不鏽鋼,又是複合金,還是個原味鍋,鍋蓋蓋上熱氣循環可以節能又可以保留食物原味及營養
重點是它好可愛喔!!!

一翻開sogo週年慶DM,馬上就看到26公分的平底鍋加18公分單把的湯鍋,7600元,雖然不便宜,但其實好的鍋具這樣也不算太貴
精明如我,在發現遠百有滿3000送300的活動後,馬上打電話過去,果不其然,遠百也有一樣的活動!!!

哈,二話不說當然就馬上衝到遠百, 我就這樣被乾洗了...............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遠百之後,發現小湯鍋真的好小喔~根本就只能煮泡麵~
堂堂原味鍋, 最大用途不是應該在燉肉嗎??
而且我最愛的一道菜就是燉牛肉呀~

失心瘋的我,在當下馬上決定將小湯鍋換成最大尺寸的雙耳湯鍋
當然,這是要加錢滴~總金額從7600變成9900,現抵900,所以花了我9張小朋友.......
(今年週年慶,我沒買化妝品保養品鞋子衣服包包,居然花在買鍋子, 我是已經步入中年阿桑了嗎??????)

 

超大蘋果原味湯鍋.JPG  

 

本來櫃姐要幫我宅配,但我真的不能一刻沒有它!!
還好小江哥充當挑夫, 即時出現幫我提了這兩個好鍋回家
超級期待這兩個好鍋的功能,我一定會好好精進我的廚藝!!



同場加映

單把的小湯鍋是小家庭必備,我們家本來買鍋寶的,但是真的很瞎~它的底居然漏水了耶!!!!
是不鏽鋼的喔,還漏水,果真一分錢一分貨!!!

因為真的被洗劫一空,單柄小湯鍋就沒辦法再選膳魔師,但我選了另一老牌---牛頭牌


1.非蘋果之牛頭牌雅登直深鍋.JPG  

 

這款叫做雅登直深鍋
鍋底加厚,可以直接在鍋內拌炒、爆香,非常方便!!
重點是它內側也是沒有铆釘 ,而且才1000多元喔!!
真的是俗又大碗,也是我的愛鍋之一~~

以上,跟大家分享~相簿裡有比較多的照片喔~

P.S.忘了說,我買的原味鍋系列是保用10年唷~我看到保用10年的字樣就完全被擄獲了~ㄎㄎ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