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20091217  晚上7點鐘
地點:中和連城莊犬舍

たけ一直是小江哥期待擁有的一個孩子
一直以來,我很害怕負責任,喜歡隨心所欲的生活..
當小江哥開始在每天下班回家打開後陽台的門,
對著外面說,小柴,走開點,門會打到你啦~
當小江哥在我碎唸他的時候,對著空氣說,
小柴,去咬馬麻~
我知道,他是真心的想要一個新成員..

於是,我們開始在網上survey犬舍的資料,
並先到林口的一家犬舍看狗狗..
那家犬舍是我非常推薦人家去的
主人非常愛狗,環境非常乾淨,小狗都很活潑卻不吵鬧,
但,也許我們和那些狗狗沒有緣份,
在另一個因緣際會下,我們去到了連城莊
那天,我的小
たけ正好滿1個月。


看到他的時候,他並沒有十分活潑,但我心裡一心一意喜歡黑柴
很快的我就決定是他,我告訴小江哥,我要他..
但因為他還太小,必須等打完第一劑預防針才能帶他回家,
所以,約定好在12/31接他回家,展開我們的新生活~

後話:
當時一直覺得這個孩子不是十分活潑,將來一定很好管教
想不到在他38天的時候去看他時,
犬舍主人的太太說他壞透了,都會欺負另一隻小狗,
心裡直想,完了,以後有得忙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