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決定要放棄11/20的員工旅遊~~

因為!!!

我們要帶keke去參加生日派對囉!!!(愛心就不能做大點嗎??這個尺寸無法顯示我內心的激動啊啊啊)

超開心的~

話說本部門這次的員工旅遊我超期待的~

除了行程輕鬆(賞蝶--->吃網路超有名的"八海"--->花博,以上行程可以通通參加或任選想參加的~全部免錢)

重點是,我想"再"去吃一次八海,也想帶阿喬去吃~

不過經過我一整夜失眠反覆考量,終於~

我心中的天秤還是選擇放棄吃八海~

因為....

我愛我的Ta-ke啊啊啊啊(迴音)......

總之, 小ke寶~

下星期六老豆跟媽咪就要帶你去交朋友囉~~

希望你在當天找到心儀的另一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