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鹹的怎麼可以少了甜的?

本次出遊我們也是抱持著吃遍美食的想法來的~

正當我滑著我的阿鳳,ta-ke開始不耐煩之際~

眼前出現了一台相當古早味的推車

鹽埕豆花多捧場!  

在我還沒看清楚究竟賣的是什麼

我就已經聞到一股木炭香~

請大家注意看上圖~

老闆是用炭燒的方式煮豆花耶~

真的真的很好吃~

不信你看料好實在,推!!  

照片很傷眼,想體會美味就請自己去一趟吧~

 

吃飽了也該動一動~

上次來高雄也沒玩到什麼,而小江哥又是個奇怪的人,對猴子有特殊的愛好

(是因為我屬猴?)

為了帶ta-ke多認識世界上的動物,

我們抱持著可能會被猴子攻擊的心情,很忐忑的往獸(誤!)壽山出發 

 

光是要找到往壽山的路,就已經是件困難的任務

私以為應該是老天爺怕我被猴子攻擊所以故意讓GPS 帶我們繞來繞去

總之,就在我快要抓狂時,終於,還是找到入山處溜~~

非禮勿視  不知死活的孩子,笑的那麼高興,等一下你就知道了!

 

雖然怕被攻擊,但來到壽山沒見到猴子好像也有點可惜

走著走著,一心想著猴子出來吧~

這時聽到"扣扣扣"

係滴~繼我在飛牛牧場看過啄木鳥後,我又在壽山看到啦~

IMG_2975.JPG  

但我記得飛牛的啄木鳥是彩色的耶~為什麼這隻看起來不太一樣??

總之,在目標沒出現前絕對不能放棄!!

 

終於跟著指標爬了超久的山(明明基隆也有山,我真是瘋了!!)

看到有一個平台,有個老先生在那裡休息~

他說:你想找猴子喔~我剛才趕走幾隻,牠們一直過來討吃的~

 

((插一下話,提醒大家,猴子聽到塑膠袋的聲音會以為有東西可以吃,就可能會發動攻擊唷~))

 

在我們感覺可能看不到小猴時,出現了!!!!命運就是這麼奇妙啊~

ta-ke很緊張  

一開始只有一兩隻,後來越來越多, 還有夫妻檔之類的~

IMG_3001.JPG IMG_3005.JPG  

超級可愛滴~

看到他們,我真的超高興~不是因為喜歡猴子,而是因為任務達成,我終於可以下山啦~~

 

在這個階段,ta-ke都沒有被猴子攻擊,

直到我們要下山的時候,走在路上,有隻大猴也不顧人來人往

就也跟著走在路上

ta-ke對於跟他身高差不多的人或動物都覺得是同類

很自然的就想過去say hi

想不到~~那隻猴子生氣,大露牙齒!!超兇的!!

小江都被嚇了一跳,當然一家之主也不是當假的,他很快就恢復鎮定保護王子離開現場

總之,我相信新聞報導的都是真的~

大家去看猴子要注意安全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