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柴山(or壽山)後,又熱又渴又累

雖然阿進切仔麵跟古早味豆花都還沒消化,愛吃的我還是沒辦法停止口腹之慾

堅持一定要去國賓旁的咕蒂咕蒂喝一杯冰奶茶0040.gif  

來到高雄一定要來一杯  

他的奶茶有何特別之處呢?

印象中(畢竟是3個月前喝的了.......)是一杯綠茶,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奶泡
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喝~  絕對一試成主顧!!

好喝  我家也養了一頭牛耶  

喝的時候要注意,絕對不要用吸管喔~醬才會好喝,也才會出現"我家也有一頭牛"的廣告場景~

據朋友說台北有家叫綠蓋茶館的,跟這味很像,我還沒機會試,希望老闆下次訂下午茶可以考慮訂這家0025.gif  

(但不知道人家有迷有外送捏~)

這家的店員人很好喔,很喜歡ta-ke(所以人很好?)還說ta-ke也可以坐室內!!

 

休息一下之後,我們就前往今晚的落腳處----->高雄繽紛日租屋

我們住的房型是501,有小陽台的,平日住宿價格經濟實惠~

(斜對面的當歸鴨好香,可惜晚餐吃太飽吃不下~本來還想乾脆當早餐吃,但怕上火流鼻血就作罷)

我剛上他們家網站看了一下~501房間重新粉刷耶~~跟我們那時住的不一樣~

還不錯,推!!  高雄繽紛日租屋  

房間簡單乾淨,浴室很大也很乾淨,小陽台沒怎麼用到但覺得有也很不錯~

整個晚上我睡的還不錯~但隔壁可惡的小情侶居然違反房東規定,外出時把小狗獨自放在房間

我們睡到一半(其實那時才11點,但我們比較早睡啦~)聽到狗狗在哭,還在抓門~後來ta-ke就跟著叫了...

一家之主充滿正義感的小江再也忍不住,馬上打電話給房東抓耙子~

我是覺得,可以帶狗狗的民宿本來就有限,如果主人不自愛,不願意遵守與屋主的約定,那真的很討厭耶~30.jpg  

房間的照片就請看相簿囉~~

 

放了行李,休息一下,繼續把握時間往旗津前進!!!!

本來,我以為去旗津非得搭船不可~原來,有過海的隧道耶~~真的是好方便呀!!

車子開著開著,到了風箏公園,風超大,沒什麼人在放風箏,天色暗了,旁邊的"大手燒"在向我招手囉~

好吃居酒屋  IMG_3028.JPG    

3月的晚上,有點涼,可能遊客少,又顯的更冷,其實我覺得東西不錯吃,價格不太親切..

我覺得很可惜的是,連一杯熱茶都沒有,印象中菜單上有好幾樣菜都沒做,一整個很瞎...

我以為日式的店都應該有供應熱茶耶~是我誤會了嗎?

總之,那天晚上我在那裡吹風吹的頭都痛,離開旗津前還在7X4買伏冒錠,很擔心感冒..

離開大手燒,我們往旗津美食聚集地前進,可能是平日的關係,才晚上7點多就一堆路邊攤開始收攤

看了看廣場的水舞表演,一家三口踏著沉重的步伐回日租屋囉~

旗津夜景  IMG_3037.JPG  旗津往高雄看的夜景

更多照片請看相簿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