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034330.jpg  

這款零食,我特別做成愛心型狀~所以是海洋之心

 

 

 

我最喜歡給TA-KE吃的飼料是海洋之星,因為它的成份很單純,又富含魚油,可以達到護毛的功效~
重點是,它不像其他飼料會加一些肉蓉或肉粉~
雖然海洋之星的確是比較貴的飼料,但,毛小孩的一輩子也吃不了多少啊~
花多一滴滴的錢,可以讓他們有生之年過的健康,我覺得不過份耶~~

當然也是因為TA-KE很喜歡海洋之星的飼料:P

因為TA-KE喜歡吃海洋之星,再加上深海魚對人對毛小孩都好,所以偶爾我會買鮭魚跟旗魚回來烘給TA-KE吃~
這次就突發其想,做了海陸大餐---鮭魚雞肉片



19.gif  食材:卜蜂雞肉+生魚片等級鮭魚


329670.jpg  

 

這個鮭魚很厲害喔~~
每次去全聯或頂好都會看到冷凍的鮭魚,但因為我們住基隆的關係,稟持著喜歡吃新鮮貨的心態,我決定TA-KE也不吃冷凍貨!!
於是,到市場專賣人吃的生魚片店舖買了鮭魚~


當我跟老闆說,我要買給狗狗吃的~
他指向冰櫃旁那些零零碎碎的魚肉,說"那這種就可以,一堆50元"
我心想,是怎樣?狗吃的就一定要比較不好嗎?
我指著冰櫃裡可以現吃的生魚片說,"我要這種~"
老闆說~"喔~這個算妳一兩30元"  沒錯,是以兩計費喔~
我只有在買干貝的時候買過以兩計費~
於是,老闆幫我切了一大塊,然後問我要不要切片~
我說"好"..
每一片大約是上圖那樣的大小,總共切了7片,200元!!!!

上次我買牛肉絲,老闆聽到我要給狗吃的,一樣介紹我買零碎的肉~
結果我告訴他~我要一斤230元的那種~
他居然跟我說"那是人吃的耶~"
吼~人跟狗的差別~有那麼大嗎?
我們比較高級嗎?

總之,我帶著我的生魚片~回家開心的進行我的新食譜研發~

這項零食真的可謂是高成本啊~
但看看發亮的魚生,生魚片的等級跟冷凍魚的等級本來就是不一樣啊~

 

a016f40.jpg  

 

 

a02fca0.jpg  

很抱歉,一直沒時間幫TA-KE拍他享用這款零食的照片~
媽咪最近又回到NDSL的懷抱~忙的沒時間幫他拍照~
本週有空一定拍一定拍~~
請大家期待嘿~~~

 

以上,謝謝收看~

P.S.這款零食暫時為TA-KE獨享,成本真的太高~
但我也不想為了壓低成本而用冷凍貨,所以假使真的真的想要的朋友,請再mail給我好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