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下週要參加慶生會的關係,熱心的Yumi麻說本月壽星都有海報喔~

本來選定的照片因為不夠凸顯TA-KE,所以早上就由我掌鏡、喬吸引KEKE的注意,拍了幾張照片,然後選了這一張

讓你們看看什麼叫麻豆.JPG 

這個臭小子開心的樣子,是因為他老爸手上拿著剛烘出來的牛腱吧><

在我們幫麻豆拍照的同時,黑貓出現囉~~~

01.蛋糕來囉.JPG 

是滴~蛋糕來囉~

於是乎,身為媽咪的我~開始了廚娘的工作~詳情請見相簿..

過程當然很辛苦,臭兒子聞香而來,一直趴在我身邊監視我(是怕我偷吃嗎?)

總之,在我搞的全身油煙味後,一家三口包袱款款出發去ta-ke的好朋友家--多多

25.脾氣又好又聽話.JPG 

多多是ta-ke唯一的朋友~

因為他的脾氣超好,就算ta-ke騎在他身上都不會生氣...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他們才能成為好朋友吧:P

生日派對就在兩個人兄友弟恭(多多咬著玩具不放,ta-ke一直騎多多)的氣氛中過去了~

真的想跟多多家say sorry..

ta-ke在多多家...失禁了!!!!

真的很拍謝,我兒子這麼小就已經有這種症頭,這是身為父母的我們深感意外的~

雖然多多家一直說沒關係~但是....我們也是有羞恥心的啊啊啊(迴音)

總之~下次去你們家,我會幫他包尿布的:P

以上, 是我們第一次幫ta-ke過生日,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幫他過,希望他永遠健康,希望媽咪中樂透可以帶他去墾丁long stay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