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58.JPG  

 

小江哥預定在11/30開刀
為了讓他在術後可以好好休養並且補充體力
江爸爸買了一斤8000元的花旗蔘,說除了小江哥要補之外,也要我跟著補
他怕我也累壞了~"~   真是揪感心!!


當然身為小江哥的大王,我也要盡到愛護子民的義務:p
田原香的滴雞精一直都好像很有名,有女藝人用它來當做做月子的補充品~
我上網訂了以後才發現,要等20幾天才會到貨耶~
看到這個訊息,我真是當場傻眼了@@
不過,後來發現,他們有一種訂購方式,叫做"隔日到貨"
不過是"限時"搶購!!

是滴~每天早上10點都會有限時搶購,但是,很不幸的,我覺得他們公司的伺服器很不給力
每次時間一到,我開網頁就開是當掉~
就算我提早5分鐘上去,也是沒用,真是氣到一整個快要腦中風!!
強烈建議請他們好好將伺服器升級,這樣才能留的住客人啊~

IMG_4061.JPG  

這次除了滴雞精,我還加購了雞高湯~
這樣小江哥術後要吃稀飯的話,就可以直接用雞高湯煮,營養又沒有負擔
重點是,田原香標榜他們的雞都是健康雞, 沒有打針的喔!!
這次還送了一個"好口杯"

IMG_4064.JPG IMG_4065.JPG  

不得不說,這個好口杯真的很方便喔~
因為我們家是不用微波爐,雖然微波很方便,但好像很多研究報告都說微波後的食物其實對身體不太好
所以即便用電鍋比較麻煩一點點,但我還是很愛我的大同電鍋~
這一小杯放進電鍋裡,蒸一下下就OK啦~美味又健康!!070_goodjob.gif  



ta-ke一聽到宅配按電鈴的聲音,馬上就衝到門邊
我一離開箱子馬上就湊過去探險

IMG_4062.JPG  IMG_4063.JPG  


只能說我兒子好識貨啊~~heart_0004.gif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-ke與喬克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